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女子十米台王鑫获得铜牌 墨西哥运动员成功卫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江晓蚕
2011年08月19日10:30
昨天,女子十米跳台王鑫获铜牌。图为王鑫在比赛中。深圳商报记者薛云麾 摄
昨天,女子十米跳台王鑫获铜牌。图为王鑫在比赛中。深圳商报记者薛云麾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晓蚕)昨天,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10米跳台比赛在深圳游泳跳水馆进行。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2名运动员参加此项比赛。最后墨西哥“跳水公主”成功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鑫位居第三。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王鑫本来是夺冠热门她是北京奥运会该项比赛的铜牌得主。中国选手陈妮是上届该项目的银牌得主。而被称为墨西哥“跳水公主”宝拉·埃斯皮诺萨是该项目上届大运会的冠军。而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尤利娅·普罗科切克是上届大运会该项比赛的铜牌得主昨天的女子十米台上,可谓是老朋友们再相逢。

  在赛后发布会上,王鑫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提及昨天比赛未能夺冠的问题,王鑫保持她一贯的乐天派形象:“很开心,可以见到这些老朋友。对于比赛,我认为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