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旗手王宇发挥欠佳 体能消耗过大导致失误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9日10:32

  晶报讯(记者 朱健)昨晚,深圳大运会的田径项目继续进行,在男子跳高项目的决赛中,大运会开幕式的中国队旗手王宇发挥不佳,2米24的成绩与奖牌擦肩而过,另外一名选手金其超最终只获得第7名。

  王宇的最好成绩是2米28,昨天他也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成功飞跃2米24的高度,但由于他三次试跳2米26失败,最终遗憾地获得了第四名。

  问及与奖牌擦肩而过的原因,王宇很平静地分析道,“第一是体能消耗过大,第二是自己的失误率太高,这还要在赛后好好总结总结。”

  该项目夺得金牌的选手是乌克兰人波格丹邦达连,成绩为2米30。

  俄罗斯军团是当天水晶石体育场的王者,他们一共获得了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个人,男子10项全能和女子400米四块金牌。乌克兰队也有两块金牌入账,分别是女子400米栏和800米。而阿尔及利亚、匈牙利和南非队员则分享了男子1500米、男子400米和女子标枪金牌。

  中国军团获得了男子20公里竞走的团体银牌。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该项赛事团体的队伍只有中俄两支代表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