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比卢普斯:球队磨合是关键 戈登:目标进全明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9日10:35

  比卢普斯:球队磨合是关键

  事实:即将年满35岁的昌西·比卢普斯刚刚从伤病的困扰中摆脱出来。面对新赛季可能面临的停摆,比卢普斯坦言这不管是对他个人还是尼克斯全队都不是一个好的消息,但是他仍然坚信球队会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时间对于我十分重要。”比卢普斯无奈地表示,“所以我希望劳资双方可以尽早达成协议。这一切当然都很困难,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是我在过去经历过这种局面,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需要做的是刻苦训练,随时做好比赛的准备。”

  比卢普斯还谈到了停摆对于尼克斯全队的影响,在他看来停摆导致训练营不能如期举行对于全队的磨合是一个不利因素,“我和安东尼赛季中期来到球队,而后期我和阿玛雷都经历了伤病。训练营能让我们在一起磨合,建立更好的化学反应。这就是我对训练营如此渴望的原因。”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比卢普斯仍然信心满满,“我们拥有非常好的人员配置和结构,只要全队能更好地融为一体,我们一定会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

  埃里克·戈登:目标全明星

  事实:快艇队的三年级生埃里克·戈登由于腕伤的困扰缺席了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但在有限的场次里还是打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在参加某活动接受采访时戈登表示自己的身体目前处于很好的状态,他还对停摆的相关问题以及球队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的腕伤已经100%的恢复了,身体也处于很好的状态。”戈登自信地说道,“我刚刚在印第安纳参加了职业和业余球员的混合联赛,我已经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

  在被问到新赛季是否还能如期进行的问题时,戈登表达了谨慎的乐观,“我当然希望是这样,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劳资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这当然还需要一些时间,现在还很难讲。”

  戈登还谈到了自己在快艇队的搭档格里芬的表现,“所有人都喜欢他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一切,包括扣篮,我也一样。他时刻都在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一种幸运。”对于新赛季对于自己有何期待时,戈登毫不掩饰自己的决心,“我想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这是我从进入联盟以来就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蒙塔·埃利斯:向海外打球说不

  事实:勇士队的“得分狂人”蒙塔·埃利斯在赛季结束之后就一直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近日他接受了《SLAM》的专访,在采访中他对球队的新任教练马克·杰克逊以及后场搭档库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坦言自己对海外打球不感兴趣。

  “在联盟宣布停摆之前我们见过面,教练和我谈了他对于如何改造球队的想法和对球员的期望,这次会面非常愉快。”埃利斯对于新教练的到来十分欢迎,“教练的想法让我在之前的顾虑打消了,我确信他的到来会让勇士全队焕然一新。”

  对于自己的后场搭档斯蒂芬·库里在球队的表现和今后的发展,埃利斯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他这两年的表现很优秀,他需要的就是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刻苦训练。新赛季是他在联盟立足和打好基础的关键时期,我期待着他未来有更杰出的表现。”

  在面对出国打球的问题上,埃利斯的态度显得格外的坚决,“不,我不会考虑。我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我有一名私人训练师陪同我训练,每天我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好,就是这样。而且海外打球真的不适合我,我是这样认为的。”

  雷·阿伦:时刻做好战斗准备

  事实: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是联盟中有名的高尔夫爱好者。近日,他就在克伦威尔举办了个人的慈善高尔夫球赛。公开露面的雷·阿伦谈到了自己对于停摆问题的观点,并且对于外界担心停摆会让绿军失去最后的争冠机会,雷·阿伦则显得十分乐观。

  “现在对于NBA的大牌球星来说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娱乐项目可以参加,很显然停摆问题对于联盟大多数球员在经济方面的影响并不是很大。”阿伦说道,“但是一旦到了10月或者11月,球员的支票薄仍然没有进账时,这时候球员和球队的老板才会真正严肃的看待这个问题。”

  对于许多怀疑者对凯尔特人已经退出争冠行列的质疑,雷·阿伦表示并不担心,“如果回头看看2008年,许多人都认为那时的我们已经不行了。2009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年,2010也是。”阿伦表示,“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不管是否夺冠,我们都时刻准备好继续在球场上战斗。”

  “当你像这样乐观地看待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在凯尔特人的未来就不仅仅是只剩下一年那么少。”阿伦补充道。

  内内:钱对我不是问题

  事实:来自巴西的掘金中锋内内在停摆期间都会去丹佛的公园里踢上一场足球比赛,用以保持自己的身材。对于自己新赛季是否会留在掘金队,内内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但自己会优先考虑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我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9年,我现在有很多目标,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内内在谈到自己过去的9年时说道,“我渴望竞争,我希望每一件事都可以很好的完成。现在的机会很好,因为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唯一一次可能成为顶级自由球员的机会。”

  “我很享受这样的状态,如果人们认为我是为了钱而选择球队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内内继续说道,“我已经有很多钱,即使现在退役我也可以过的很好。我没有必要去证明这些,我喜欢丹佛的一切。”

  内内还表示踢比赛能让自己和家乡的距离拉得更近,“我很想念我的家乡和那里的朋友,我来到这里踢球享受这一切,并感觉自己与家乡的距离越来越近。我从小也是踢球长大的,所以我现在希望找回过去的乐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