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世界顶尖选手亮相射击馆 意名将10米气步枪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9日10:47
意大利选手坎普里亚尼赛后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意大利选手坎普里亚尼赛后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朱良骏)将产生24块金牌的深圳射击馆昨天迎来首日的正式比赛。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庞伟、世界冠军意大利选手尼科洛·坎普里亚尼等顶尖选手登台亮相。昨天的比赛共产生男子50米手枪个人赛和团体赛、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和团体赛以及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和团体赛共6枚金牌。

  在男子50米手枪个人赛中,韩国的李大明以663.2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米凯奇获亚军,中国选手麦嘉杰获第三名。在该项目的团体赛中,麦嘉杰、庞伟、王智伟为中国队摘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由韩国队和波兰队获得。

  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世界冠军意大利选手尼科洛·坎普里亚尼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曾经赢得去年慕尼黑世锦赛金牌以及北京奥运会第12名的他当仁不让地一路领先,获得冠军。

  亚军为韩国选手柳载澈,中国选手龚佳伟位居第三。该项目团体赛金银铜牌得主分别为意大利、中国和俄罗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尼科洛·坎普里亚尼表示下一个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他在今年7月已获得参赛资格。同时他表示伦敦奥运会将是一场友好的激战,他将遇到最强的对手就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和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的朱启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