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上海足协:申花要搬主场?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0:49

  实习记者 甘承栋

  就在申花输球的第二天,沪上媒体曝光了上海申花将足协杯主场迁至芜湖奥体中心的消息,而且已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确认。但值得一提的是,文章中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实际上就是上海申花想要迁移主场的试金石,不排除下赛季申花主场移至外地的可能。”为此记者拨通了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的电话,而他则表示,“我们好端端的,比赛为什么要放到外地去啊?”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显示,中超联赛俱乐部决定主场一事是向所在地足协申报,而对于足协杯这项中国足协举办俱乐部杯赛,决定比赛场地是俱乐部直接向中国足协申报,不用通过俱乐部所在地足协,“足协杯一般本地球队不会将主场放在第三方场地,我估计届时虹口和八万人可能会有活动举行,所以迁移。”隋国扬解释道,“当然申花不同于绿城,后者无论搬到哪里都是在浙江省内,如果申花离开了上海,这要慎重考虑了。目前我还没收到这方面的消息,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申花持续走低,出去走一遭求转运未尝不可。就时间而言,这件事情完全存在可操作性。而对于“足协杯迁移主场就是申花为明年联赛主场迁走做试金石”的说法,隋国扬说:“这涉及到时间顺序问题。首先申花先得把今年联赛打完。其次按照惯例,在联赛结束前,俱乐部会考虑类似的事情,但是这有一系列的手续问题,现在仅仅只是换一个主场。而对于明年决定联赛主场,时间上目前还很宽裕。市足协目前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意向和消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