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朱骏:球迷媒体都是富二代 成绩一落后就受不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0:49

  实习记者 甘承栋

  申花究竟怎么了?听听申花投资人朱骏怎么说。

  昨晚《五星体育》新闻中,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电话连线向所有关心申花的球迷坦陈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危机,团结起来维护球队,这样球队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周三,申花在虹口主场完败于长春亚泰之后,名次进一步下降的同时,遭遇了俱乐部成立以来最大的危机。球队近8轮输了7场,仅得1分,不但创造了新纪录,而且将自己深深地陷入了谷底。就在昨天,有媒体爆料申花足协杯将迁往安徽芜湖,而得知这一消息的球迷顿时炸开了锅,“朱骏滚蛋,还我申花”的声音又一次此起彼伏。

  朱骏昨天公开袒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但是其观点却显得让人哭笑不得,“这一次危机,我现在已经不说话了,球队慢慢打就好了。我个人觉得申花的球迷也好,媒体也好,都是好人,大家都是富二代。出生的时候申花就是冠军,现在有些落后就接受不了,所以从来只知道冠军。他们(球迷和媒体)从小就看申花的球,他们缺少和球队一起共度危机的经历。如果通过这一次危机,能让大家都团结起来维护球队的话,把过去的分歧凝结成一种团结(力量)的话,今年是个好年。只有通过这种危机,才能把大家凝结起来。而没有危机的时候,大家都各说各的,如果一旦大家都能团结起来,球队就会好起来。”

  本周末,申花即将北上挑战天津泰达。不知道申花的球员在听到朱老板这番真实的想法之后,会作何感想?至少,有部分球迷在听了此番想法之后,第一时间用一句极具讽刺意味的话予以回应,“我们是‘富二代’,那你呢?天津我们不去了,朱骏你自己去玩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