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球迷谈申花搬迁:此举毫无好处 这让球迷怎么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0:51

  球迷声音

  对于我们这些虹口看台上的申花铁杆球迷而言,虹口就是我们球迷的家,虹口二字永远是和申花联系在一起的。但是足协杯主场放在外地踢,绝对是自取灭亡之道,至少对上海球迷而言如是。周三的比赛又输了,球迷围攻球员大巴很正常,发泄之心可以理解。哀莫大于心死,如果哪天球队输得一塌糊涂,没有人哭泣,没有人围攻,那才是悲哀。而申花足协杯比赛迁主场之举,正是把球迷又往“心死”的道路上狠狠地推了一把。请问申花高层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

  申花球迷 幻想的无双

  申花足协杯主场搬到安徽芜湖去,我非常失望,太可怕了!如果上海没有申花会变成什么样?那么多真心球迷怎么办?我认为抛开迁移主场不说,宁可相信申花足协杯换主场,只是换运气为了转运。你如果把联赛主场都搬出去了,球迷怎么来来回回助威,等于场场都是客场,这不现实。如果你真的要出走,就请你把名字也换了,不要让我们再那么地牵挂你。

  申花蓝魔球迷 蓝黑

  申花千万不能搬主场,这样肯定会流失大量的球迷。哪怕申花踢到降级也要在虹口,另外球员要经得起球迷和媒体的“骂”,孩子不听话是要被教育的。你们搬到外地球场,球迷就不会有那么多了。周三的比赛,我哭了三次,阿姨看了十几年申花的比赛,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申花夺冠,在虹口夺冠。我也在此呼吁一下,希望申花俱乐部高层不要把主场搬到外地去。如果搬了,申花会失去很多很多,请善待申花球迷!

  申花蓝宝球迷 张阿姨

  实习记者 甘承栋 采访整理

  网友声音

  @去年今日:主场不在上海就和我没关系了,就像姚明退役了,火箭也就和别的球队没什么区别了。

  @他投洛派:早滚早好,记得把名字还给上海!

  @六月渔火:去吧去吧,以后就叫芜湖申花。

  @小李孤城:MB,朱骏带着你的球队有多远滚多远!

  @亦观亦闻:以后可以用来吓唬小孩:再不用功读书长大就跟申花一样!被卖到芜湖去!

  @乔臻越:朱骏,你滚可以,但请把申花留下!它永远属于上海!

  @贫民张大嘴1703:老郁在芜湖开庭,奇瑞原来挂靠上汽,赵薇是上海谢晋艺校出道……乖乖,芜湖和上海的渊源深得一塌糊涂啊,难怪申花去芜湖。

  本报记者 张立 整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