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PK冲超之师 松江望延续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9日10:56

  上海东亚VS沈阳东进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0日 19:45

  在上轮两支球队与各自对手的比赛结果中,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世代面对北京八喜,沈阳东进世代凭借带刀后卫刘毅和饱受质疑的萨博里奇的双响炮取得比赛的胜利,拿到如意的三分不仅使得球队延续的冲超希望的火种,还振奋了球队的士气,反之上海东亚在上轮与湖北中博的比赛中,九十分钟的狂攻竟然交出了一张白卷,上轮比赛的结果也直接宣判了上海东亚理论上的冲超也提前画上了句点。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曾打出了1-1的平局,在两队第二回合交锋中,沈阳东进世代想在八万人体育场至少带回一分,延续着逢沪不败的记录同时,也要了结两队首轮交锋时那黑色一分钟的恩怨。比赛中,沈阳东进世代与上海东亚同样将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局面去参赛,沈阳东进世代的前锋萨博里奇与上海东亚的后防核心王燊超都将因累计散装黄牌而无缘参加比赛,这对两队的进攻端与防守端都将产生一些或大或小的影响。萨博里奇的禁赛虽然对沈阳东进世代的攻击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这远不至于使球队的攻击端丧失战斗力,瓦休本轮将会解禁,而上轮下半时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周寒也鲜有亮点。

  胜负预测:两队战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