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保级军团PK冲超之师 松江望延续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9日10:56

  沈阳沈北VS湖北中博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2日 19:30

  沈北上轮客场在与强敌富力的比赛中,拿到了宝贵的一分,球队的整体走势呈现出向上的劲头。相比之下,湖北队连续两轮在困难的情况下,逼平对手,也显示出来球员不甘沉沦的精神。然而,在缺薪少粮的窘境没有得到根本改变的情况下,指望将士们一直保持这种战斗精神实在有些苛求。本轮挑战实力不俗的沈北,对于卡洛斯来说,无疑布满重重困难。

  上半程首回合,沈北曾经在客场与对手踢成了平局。目前球队阵容齐整,上一个主场代表新东家首秀,沈北就踢出了满堂彩,球迷的主场热情被激发出来。面对内忧外患的湖北队,球迷期待再次收获胜利的喜悦。

  结果预测:沈阳沈北主场胜。

  阿尔滨VS理工的比赛,将延期到9月17日举行。

  (搜狐体育 何房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