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往事:撞飞巴里亚道歉 停错车位无视记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9日11:05

  ●湖人与小牛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湖人第四节大比分落后,已经注定被横扫的命运。在巴里亚一次无关比赛胜负的上篮中,拜纳姆横出一肘,将小牛后卫撞飞。此后拜纳姆向巴里亚诚恳道歉:“那个动作真是太糟糕了,我保证,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

  ●从今年6月份开始,拜纳姆和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就甚嚣尘上。事后湖人澄清,拜纳姆是球队“非卖品”,湖人把他当作追逐任何人的筹码。但是流言并未就此平息。今年8月,《奥兰多哨兵报》撰文指出,在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拜纳姆是湖人最有力的筹码。

  ●今年7月份,拜纳姆将自己的黑色宝马直接停在了杂货店的残疾人车道上,不幸的是,这一幕正好被NBC电视台拍摄到。而当电视台记者向拜纳姆指出错误时,拜纳姆却并不理会,重重关上车门,扬长而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