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草根足球精英聚首沪上 耐克杯总决赛激情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1:07
 

 

 

 

  草根足球精英聚首沪上

  耐克杯总决赛激情开战

  8月18日,耐克杯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在位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耐克“运动汇”足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16支优胜代表球队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争夺耐克杯总决赛冠军。

  面向草根的耐克杯五人制足球赛从今年7月份拉开战幕以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大连、香港七个赛区进行了城市分区预赛,共吸引了约20000名草根青少年球员参加,最终每个城市U18 、U20年龄组的一共16支优胜球队进入了上海的总决赛。

  在揭幕战打响之后,耐克杯也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来自申花队的戴琳、冯仁亮、王大雷、吴曦也专门来到了比赛现场和小球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并进行了一场轻松有趣的对抗赛。能够在比赛之余获得中超球员的言传身教,也让小球员们获益匪浅,而这也正体现了耐克杯比赛的初衷——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比赛、交流、学习、体验的全方位平台。在比赛之余,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球星挑战、训练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

  今年的耐克杯总决赛也恰逢耐克2011夏季运动盛会“运动汇”的举行,耐克公司专门推出了其赞助的32支主要俱乐部、国家队的队服展览,其中包括了巴西队、法国队、荷兰队、巴塞罗那、曼联、国际米兰以及目前16支中超球队,使所有来到耐克杯比赛现场的足球爱好者都能全方位地感受足球的精彩与魅力。

  按照赛程,角逐耐克杯总决赛的16支球队将在18日和19日先进行预赛的争夺,产生最后四支球队在20日分别争夺U18和U20年龄组的冠军。

  作为旨在推广扶持青少年草根足球运动发展的比赛,耐克杯今年已经步入了第二个年头,耐克公司希望通过提供一个宽广的比赛交流平台,让更多的草根青少年球员在这个夏天到球场上释放自己的激情,分享属于自己城市足球的精彩与快乐。在展示自己才华的同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