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棒球小将韩国联赛展英姿 无锡MLB中心走出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1:25
 


  8月4日,韩国仁川的文鹤棒球场上,韩国职棒联赛SK飞龙队与LG双子队的比赛即将开打,场内突然出现了两位棒球少年的身影,他们身着红色的MLB球服,为比赛开球。 这两位球员娴熟的动作,潇洒的身姿,引起了场内上万名韩国棒球迷的阵阵惊叹,纷纷打听他们是那支球队的少年才俊。 开球结束后,笔者了解到他俩是来自无锡MLB棒球发展中心AA代表队的邵炎和蒲仁刚,他们与十几位队友一起观摩了这场高水平的职业棒球比赛,为此次韩国之行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据带队的无锡MLB棒球发展中心主教练Jeff介绍,在为期十天的韩国“棒球之旅”中,无锡MLB棒球发展中心AA代表队与韩国当地高水平中学及大学代表队共进行了9场交流比赛。 尽管在年龄、比赛经验等方面处于劣势,小球员们奋勇拼搏,勇闯难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现最为出色的蒲仁刚打击率接近4成,获得了韩国教练的交口称赞。

 

  为小球员提供机会参加各种国际项目交流,是MLB棒球发展中心锻炼小球员竞技水平、开阔国际化视野、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对此,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总经理谢龙表示:“MLB无锡棒球发展中心在具有丰富经验的国际教练团队的带领下,采用体教结合的先进教学模式,为孩子们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经过将近两年的努力,孩子们的棒球运动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更令人欣喜,这与他们日常开展的交流、训练和比赛密不可分。未来,MLB美职棒大联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孩子们建立起国际棒球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发挥自己的兴趣和专长,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的新型体育人才。”

 

  据悉,除了造访韩国外,无锡MLB棒球发展中心在整个夏天还组织了一系列的棒球交流活动。 7月上旬,两位无锡MLB棒球发展中心的小球员翟连杰与陈楚涛在李鹏教练的带领下参加2011 MLB美职棒大联盟澳大利亚高级棒球训练营,开创了中国青少年棒球选手参加高等级棒球训练营的先河。

(责任编辑:郭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