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最意外人选系卡马乔钦点 集训中可能召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9日11:10
幻灯:国足20强战24悍将扫描 大头郑智二老压阵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9日报道) 国家队新帅卡马乔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来自河南建业队的黄希扬成为名单当中的最新新人,而他也正是卡马乔钦点。这一期名单参考了中方教练的意见,但是主要人员都由西班牙教练组确定。

  黄希扬的入选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他此前虽然也在高洪波圈点的世界杯外围赛大名单当中,但是并没有参加过正式的集训。这一次他的入选完全是卡马乔钦点,中国足协并没有向他特别推荐黄希扬,他成为了卡马乔为自己的国家队打上的第一个烙印。不过黄希扬能否在集训当中打动卡马乔,并且入围主力阵容还很难说。

  在跟老挝队的两场比赛当中有不俗发挥的辽宁队魔翼于汉超落选了这一期的名单,对此国足内部人士表示:“新的教练来了,谁入选谁落选都很正常,现在没有铁饭碗,对于卡马乔而言所有人都一样。这一期落选并不能说明什么,将来他一样还会有机会,现在入选的将来也可能会落选。”

  虽然卡马乔对于中国球员还不是特别了解,但是这次集训名单几乎全部都是由他亲自敲定,此前他曾经听取了中方教练的意见,但最终名单出炉都是他本人拍板。“卡马乔还在了解球员,他需要一些时间来看看,这次来的球员不一定就是将来的主力,这需要一个过程。前两场比赛将会以这些人为主,不过也不排除集训过程当中微调的可能性,可能有些位置他觉得不合适,还会征召新人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