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张铁泉UFC136对决埃尔金斯 断头台或成胜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孟祥峰
2011年08月19日11:49
张铁泉136期的对手达伦-埃尔金斯
张铁泉136期的对手达伦-埃尔金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千声万唤使出来”,在经过了接近一周的等待后,UFC官方终于在今日公布了张铁泉在UFC136中的对手。1984年出生的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将成为草原狼在八角笼中需要征服的第二个对手。

  对于达伦-埃尔金斯的名字,中国的UFC迷并不陌生。这位美国选手刚刚在UFC131期比赛中战胜了小川见道大,目前他的MMA总战绩是12胜2负,而UFC战绩是2胜1负。艾尔金斯比之张铁泉要小6岁,同时在身高上艾尔金斯也比张铁泉高出4公分,对手在年龄和身高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与张铁泉比较,达伦-艾尔金斯属于一个特点和缺点都不明显的人,艾尔金斯的打击能力和抗击打能力都不错,同时在比赛中体能非常充沛,属于一名耐力型选手。而张铁泉的特点,中国的UFC迷则是非常的了解,他的拳非常重,另外断头台布置非常犀利,在UFC127比赛中,他恰是凭借一记断头台战胜了美国老将莱因哈特。

  在和UFC中文官网的对话中,张铁泉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了艾尔金斯的比赛录像,但是还没有来得及看,自己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降体重和恢复体能。由于自2月份以来没有系统训练,他的体重已经从当初的66公斤变成了现如今的78公斤,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要减掉12公斤。

  一位国内资深UFC专家在得知张铁泉的对手为艾尔金斯之后,他给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铁泉散打基本功非常好,断头台的布置也是非常巧妙,但是体能可能会成为他的一个瓶颈,比赛一旦被拖入鏖战,他的身体可能会承受不了,因此本场比赛他应该尝试改变自己的一些打法和风格,机会对半分,他想赢比较难,但是对手想赢他也非常难。”

  (UFC中国 孟祥峰)

相关新闻:

·张铁泉下一战将定10月9日 草原狼对手暂未确定
·UFC136堪称年度饕餮盛宴 两冠军参赛张铁泉出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