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跳水梦之队大运会“丢”金 王鑫输了坦言很淡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1:50

  深圳晚报记者向薇报道 刚刚过完19岁生日的王鑫,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参加深圳大运会。昨天在她擅长的10米跳台比赛中意外爆冷,仅居第三。已经是奥运冠军的小姑娘说:“不管什么成绩,太阳照常升起。”

  这是大运会跳水开赛以来,中国跳水“梦之队”首次与金牌失之交臂。墨西哥的宝拉·埃斯皮诺萨卫冕成功,马来西亚的18岁小将丽农银牌,另一位中国小将陈妮排第5。

  “年龄长了,个头长了,正在向跳板转型,平时训练中有一半的精力和时间放在跳板上,因而跳台跳水重心不够稳。”王鑫说。

  她笑起来十分可爱,聚光灯眼睛清澈妩媚。王鑫说自己的梦想不大,就是每天开开心心,很享受大运会,在这里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轻松氛围。

  埃斯皮诺萨比王鑫年长6岁,她说跳水是她真正喜欢的运动,而不是国家或别人给的任务。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