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大运三金王切赫:游泳治哮喘 不戴泳帽是幸运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1:55

  深圳晚报记者易红梅报道 昨晚,匈牙利游泳选手切赫顺利实现此次大运会的“3金梦想”。

  切赫与游泳结缘源于遗传。他父亲曾经是一名蝶泳金牌选手,对游泳的热爱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切赫的人生:“没有父亲的引导我不会进入泳池。”

  切赫很小的时候患上了哮喘病,他的肺活量和体质也因此受到影响,这些年以来他坚持与病魔作斗争,游泳就是他手中最有利的对抗武器:“我在泳池会继续游下去与哮喘病抗争,我不想做一个无所作为的人。”

  在本届大运会上,切赫先后参加了200米蝶泳、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与其他选手不同,切赫都没有戴上泳帽,而他的头发显得比其他选手都要短。他说:“我游泳都不戴泳帽,因为我喜欢用凭游泳本来的感觉去游,这样的感觉更加好,让我变得更快,这是我一种幸运符。”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