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举重动态

乌克兰选手经历“非常一夜”杠铃脱手砸伤肩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2:04
中国男子花剑队击败意大利队,夺取了击剑项目最后一金。深圳晚报记者汪仕林摄
中国男子花剑队击败意大利队,夺取了击剑项目最后一金。深圳晚报记者汪仕林摄

  深圳晚报记者易芬 通讯员 周媛报道 8月17日晚,乌克兰籍举重选手塔季娜经历了″非常一夜″,她在比赛时肩部受伤,当晚她被送到市二医院进行救治,直到深夜12点才治疗完毕。

  当晚,大运会举重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乌克兰籍选手塔季娜在抓举第三次试举时,不小心杠铃脱手,直接被砸伤肩部。塔季娜只会讲俄语,医疗站电话求援,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俄语志愿者张欢和法语志愿者杨倩雅立即到医疗站协助医生与乌克兰队教练沟通。受伤选手经初步诊断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市二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到达医院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医生们详细了解塔季娜的伤情,还给塔季娜拍了X光片,在大家的安慰下,塔季娜的心情平静了许多。结束治疗的时候,时针指向深夜12点,乌克兰运动员及教练员均向两名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