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胡凯客串记者晕镜头 “眼镜飞人”全运会跑接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3:54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眼镜飞人”胡凯,2005年土耳其世界大运会百米冠军得主、重庆田径队现役队员、本届大运会央视的特约记者,虽然本届大运会没有参赛,但胡凯的大运之旅确实不轻松。昨天在田径赛场,记者偶遇了这位为中国在世界大赛上拿过百米金牌的“眼镜飞人”。

  到昨天为止,《胡凯看大运》已经播放了很多期了,电视上的胡凯已经能收放自如,过程却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采访是大运会村探访运动员,因为没固定采访对象,就只能在大运村里随便走走看看,逮住谁就采访谁,用行话来形容就是“扫街”。我在前面走,后面摄影大哥跟着拍,平时没有摄影机跟着挺自在的,身后多了个摄影机感觉做什么都不自在,路也不会走了,话也不会说了,好像晕镜头。”胡凯回忆。

  学业方面,如今胡凯成为清华大学市场营销方向的在读博士。胡凯介绍说:“虽然平时的学业很忙,但我目前仍在坚持训练,我还将代表重庆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的比赛,目前训练的棒次为第四棒。”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