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男子沙滩排球选手获波兰首金 六年默契成就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19日13:56

  【深圳商报讯】(实习生 王沁)“我们‘结婚’已经六年了”,在颁奖仪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波兰男子沙滩排球选手卡迪齐厄拉笑着说到自己与斯扎兰科耶维齐的配合时间。18日,在深圳大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决赛中,这对配合默契的“夫妻”坚强逆转,一举击败夺冠热门俄罗斯队,为波兰赢得大运会历史上首枚沙滩排球金牌。

  第一局的比赛中,波兰队以15比21的较大比分落后。第二局刚开局时,波兰队顶住压力,直接将比分打到5比0,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后,波兰一直连续得分,俄罗斯则乱了阵脚,直到波兰将第二局的比分锁定在21比10。决胜局中,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俄罗斯队曾三次将比分追平,但波兰队顶住了俄罗斯强势的反攻,最终以2比1的总比分艰难获胜。

  此次深圳大运会首次将沙滩排球列为比赛项目,这枚金牌则是大运会历史上首枚沙排金牌。波兰教练表示,这是波兰体育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波兰选手获得了这枚金牌。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二人有分歧时怎么处理,卡迪齐厄拉说:“就像所有夫妻一样,我们会关上门打架。但在外人面前,我们还是‘恩爱’的‘夫妻’!”

  这对“夫妇”都出生于1989年,且两人的生日仅仅相距20多天,他们同时是Kazimierz Gorski in Lodz体育大学的同学。卡迪齐厄拉表示,他们的组合在波兰排名第二,觉得自己现在还年轻,有充分的时间提高,希望能像他们的队友一样优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