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云南两田径好手 月底战大邱50公里竞走与马拉松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8月19日13:59

  本报讯记者陶瑞 2011 年大邱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开幕,中国田径协会昨日对外公布了中国代表团的参赛名单,参赛队员由刘翔领 军出征,代表团团长则由田管中心主任杜 兆才担任。在58 名参赛运动员中,我省红云红河田径队有两人入选,分别是50公里竞走李建波和男子马拉松董国建,从近年来的战绩分析,两人只要临场发挥不错,应该能够收获不错的名次。在58名参赛运动员中,最大牌的当数参加110米栏的飞人刘翔。我省也有两名悍将入选,分别是参加男子50公里竞走的会泽小伙李建波和男子马拉松好手董国建,根据近年来两人的成绩分析,都有在大邱上演好戏的实力。

  在男子50公里竞走的阵容中,李建波将与司天峰和徐发光一同出征,三人的实力可谓是不相上下,就看临 场的发挥和团队的配合了,因为李建波在 亚锦赛和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上都多 次进入前三。 而董国建更是男子马拉松的领军人物,他将与李子成和吴世伟一同在本届赛事的 最后一天9月4日出战。回顾来自禄劝的董 国建的战绩,不仅有广州亚运会的第四名,还有无数个国内赛事的冠军,而为了能够再 创佳绩,董国建目前正在玉溪进行训练,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其教练时,他刚刚训练回 来。记者从教练口中获知近来董国建的状态调整得不错,最终成绩如何就看他的临场发挥了。而这位专攻5000 米、10000米的我省中长跑选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有信心在马拉松赛场夺取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