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名单出炉 苏雄锋师徒俩均入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9日14:01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完全参赛名单,湖北田径有三人入选,分别是跳远名将苏雄锋、短跑小将郑东升和教练员余长青。

  作为明年伦敦奥运会的预演,本届世锦赛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参赛,包括百米飞人博尔特、中国飞人刘翔等名将,都将亮相。本次征战世锦赛的中国队名单共有运动员58人,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田径精英选手,由飞人刘翔领军。我省跳远名将苏雄锋和短跑小将郑东升也是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苏雄锋的教练余长青,此次也入选中国队教练员名单。本届世锦赛,师徒俩的目标除了奖牌外,还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中达到奥运A标,提前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对于郑东升来说,本届世锦赛,也将成为他进军伦敦奥运的关键之战,毕竟在男子接力项目中,他面临的竞争对手还不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