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篮球动态

姚明现身大运会篮球赛场 低调观战不愿接受采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9日14:02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昨晚大运会篮球赛场座无虚席,中国男篮与德国男篮的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也吸引到了姚明来观看。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恰好在大运会期间在深圳召开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的老总会议,姚明作为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的老总,自然也要参加。昨日下午的会议一结束,大多数与会老总和篮协官员就来到篮球场观看比赛,姚明也在其中。只不过姚明的目标太明显了,很快就被观众发现了。

  所有的与会人员都被安排在贵宾席观看比赛,在贵宾席上面就是观众席。姚明高大的身影很快就被观众发现,大批观众围聚在贵宾席上面看台,想一睹姚明的风采,这也是他自退役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很多观众跑到贵宾席门口,把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增加人手维持秩序。

  观看比赛中,姚明很低调,也没有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退役了,就是个普通人的身份来看看比赛,不希望媒体过度关注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