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曝穆里奇离队背后内幕 意在加薪与孔卡争指挥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4:10

  转会风波或有幕后推手

  “他背后一定有高人出主意,不是经纪人,就是密友之类的。”在穆里奇的转会申请曝光后,知情人如是说。“一个25岁的小伙子,还是踢球的,能写出一份情意真切的转会申请是很不简单的事情。”在足协的处罚通知出来后,穆里奇甚至在首都机场伤心落泪,在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面,恐怕他也无法快速平复心情。“在情绪波动的情况下,能将事情的经过和自己的想法如此清楚地表达出来,而且语法通顺、文笔流畅,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知情人分析说。那么,是什么促使穆里奇写这样一份转会转会申请的呢?“其实恐怕还是想争一下自己在队内的地位,不管是金钱方面的,还是比赛场上的。”据悉,在穆里奇的合同中,违约金高达1000万美元以上,这是穆里奇转会的最大障碍。“其实他还是希望留在广州的,毕竟广州恒大的队内气氛和远大的计划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最终,广州恒大处理此事的解决方法无外乎三种:满足穆里奇的加薪要求并作出类似保证中场核心地位的承诺;下调违约金下限,放他回国或选择加盟其他大洲的俱乐部;以租借的方式让他转会。

  据悉,由于在中超的良好表现,诸如科林蒂安、圣保罗等巴西球队都有意收购或租借穆里奇,只不过巴西俱乐部一向买人出小钱、卖人要大钱的运营方式阻碍了转会谈判。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