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毅腾力克山东队笑傲中乙预赛 最后一个主场得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8月19日14:32

  本报讯 (记者吴哲) 18日下午,中乙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哈尔滨松北毅腾凭借赵伟的进球1比0力克以国青队为班底的山东男足,在积分上追平排名榜首的抚顺队。

  本场比赛是毅腾预赛阶段最后一个主场,现场涌入近2000名球迷。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松北毅腾牢牢控制局面,第5分钟赵伟4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毅腾取得梦幻开局。此时,落后的山东男足大举进攻,想要尽早扳回比分。第26分钟,毅腾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射门打到门柱上弹出,错失良机。

  下半场第20分钟,毅腾队邵帅由于一次犯规吃到红牌,而此时比分落后的山东队也更加急躁,无法取得破门。经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毅腾最后1比0战胜对手,取得主场六连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