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大运会中国代表团下罕见罚单 游泳队五将被开除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8月19日14:42
  信报讯 8月17日,深圳世界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游泳队中五名运动员由于私自外出,被中国代表团开除。

  在世界性的综合运动会中,队员因此被开除的情况很罕见,这次游泳队五人同时被开除更是令人惊讶,中国代表团没有公布具体名单,也没有说明事情的经过。据了解,这五名涉嫌违反纪律的运动员男女均有,他们在报到第二天晚间擅自离开大运村,到外面餐馆吃夜宵。据了解,大运会的兴奋剂检测极其严格,中国代表团担心他们查出违禁药物,会影响整个代表团的形象。(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