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世锦赛落户上海 成最后一届团体世锦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4:51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有关部门获悉,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锦赛将落户上海,比赛时间为明年3月9日至11日。同时,上海还将在12月9日至11日承办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这也是国家短道速滑队本赛季迎来的首场国际赛事。

  在国际滑联新赛季发布的第一份赛事计划中,2011/2012赛季第四站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原定于12月9日至11日在我国的哈尔滨举行,而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则将于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上演,这也是首都北京继1993和2005年之后,第三次承办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然而,官方网站在近日却更改了这两次比赛的地点,上海幸运地成为了这两项赛事最终的举办城市。

  今年3月21日,上赛季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收兵,中国队的总成绩排在单项世锦赛奖牌榜第二位,韩国队则以9金笑傲群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界团体锦标赛也是最后一届团体世锦赛,从本赛季起将取消世界团体锦标赛。

  目前,王濛和刘显伟被国家队“开除”,周洋则在家中疗养“心”伤,而我省名将韩佳良也在国家集训队中“练”出了严重的膝伤,已无法参加正常训练,估计将错过十二冬会。据说,吉林市方面已经做好了韩佳良缺阵十二冬会的打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