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河南欲破恒大金身 鲁能杭州激情厮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9日23:59

  周中第21轮战罢,中超各路劲旅在积分榜的排名出现了微妙变化。恒大、国安在战胜对手后,继续稳固榜首榜眼,而鲁能的失利,则让球迷对它的前景充满担忧。虽然仍然位列第三,但却受到了诸多追兵的虎视眈眈。从辽宁宏运、江苏舜天、长春亚泰再到陕西人和,与鲁能的分差越来越小,马季奇如果仍然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执教理念与战术安排,或许卫冕冠军赛季结束时,有可能落得一个四大皆空的下场。本周末,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杭州,两支同处郁闷的球队,谁输则处境更加艰难。

  上轮结束后,最令人惊喜的是,江苏队实现恐怖主场7连胜,一举跻身争夺亚冠席位球队之列。本轮他们客场挑战长春,看点十足。最令人郁闷的无疑是上海队,客场完败于长春后,球队已经遭遇了尴尬的8轮不胜,从曾经的前三甲,直线下滑到了第十一。周末北上挑战津门虎,凶多吉少。最遗憾的是陕西,最后时刻被津门虎扳成平局,从三分变成了一分。周末西北狼南下与成都死掐,一场肉搏战在所难免。而最惴惴不安的主帅当属吴金贵无疑,9轮联赛仅收获一胜,杭州的排名直线下滑,仍在帅位上的吴金贵如坐针毡。

  上轮令人关注的,还有国脚的表现。面对卡马乔及其助手们分别到有关场次观战,众多国脚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向卡马乔示好,似乎十分卖力。面对9月初即将开打的世预赛20强赛,卡马乔或许还将从本周日中超比赛中发现闪光点。因此,本周日8场比赛,不仅关系到各自俱乐部的生存与发展,同样也关系到谁能入卡马乔的法眼。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棒棒糖组合欲羞铁帅 孔卡客场发挥成焦点

  恒大到底会在什么时候,被哪支球队打破不败金身?当周末李章洙率队北上挑战建业时,恐怕这一问题又将引起球迷热辣的关注。不为别的,就为河南队最近以来上佳的状态!单从最近四轮比赛的对手与成绩说话,河南的综合评分,甚至要超过恒大。

  上轮比赛,河南队打破了此前客场对阵杭州一场不胜一球未进的尴尬,不仅全取了三分,而且还打进了两球,更令棒棒糖组合欣慰的是,球队的进攻点多了,洋枪与土炮之间的配合也默契了。最近四轮,他们擒陕西、摘申花、平江苏、斩杭州,收获了3胜1平的骄人战绩也说明这一点。反观恒大队,最近四轮,他们平国安、擒青岛、平辽宁、斩深圳,收获2胜2平,四个对手的实力比拼,与河南队的4个对手相比,还要略逊一筹。

  在主场战胜了陕西,实现了本赛季破蛋之后,河南队的主场不再布满阴霾,而反观恒大,最近几轮一到客场作战,球队的战斗力直线下降。尤其是在穆里奇遭到处罚,克莱奥伤停的情况下,孔卡还会不会一碰强队就脚软?要知道,棒棒糖组合调教球队的功法,当在李章洙之上。虽然综合实力上,恒大无疑占据上风,但考虑到上述因素,从某种程度来说,恒大客场之旅或许会充满凶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