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城市快报:战申花 进球别忘挥挥拳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9日15:07

  跟足球运动和咱们的联赛打交道久了,经常会在某一刹那自问:足球到底意味着什么?对不涉其中的我们而言,大概意味着填充了业余时间和思维空间,抑或左右着一些悲喜;对以足球为业的圈中人来说,意味着个人爱好、人生选择自不必说,更主要的其实还意味着生计。球员们兢兢业业,站高了几米说,是在为中国足球的再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这几米的高台上下来说,也是为了能多赚些声名、机会、奖金收入,让自己的日子过得更熨帖。

  因天津队平局连连、排名阴跌而烦躁,球迷们闷闷的打不起精神,说不定还会埋怨天气闷热导致身体湿滞,队员们心情不好是一方面,同样重要的另一方面就是他们信用卡上的余额数因此增加缓慢,假比谁再总惦记着除胜场费之外,还有哪些该发的钱自己眼巴巴“期待ing”尚未兑现到账户上,更得一阵阵心里不踏实、感慨手头紧。

  天津队回到主场要战申花儿,队里哥儿几个能卖力气赚点儿胜场奖金,也让球迷们高兴高兴吗?王新欣早两天说“说什么都是无力的,下一场我们会在主场取得胜利”,呵,真不妨信他们一回。其实乐观不光是基于对主队信任,还基于客队的惨不忍睹。不错,倒腾历史数据,申花儿绝对是天津队最觉无颜见父老的一个老对手,可单论眼下,天津队三连平算嘛,申花儿已经“所向披靡”地四连负,咱好赖还是“阴跌”,近期仿佛心思总在航母上的投资人朱骏,干脆承认申花儿在“暴跌”。

  本来,“史上阶段成绩最糟糕”的申花儿送上门来,天津队顺水推舟地“宜将剩勇追穷寇”笑纳3分好了,可面对暴跌朱骏淡淡地说申花儿塌不了,队长于涛带着哭腔儿说球迷们怎么“卷”都应该,但他们还有一颗赢球的心,这不禁令人忐忑,难不成申花儿也看准了与天津队一战是反弹契机?难不成他们把足协杯主场挪到芜湖去,并非如坊间传闻的那样是日子过不下去了?

  足球场上的一切,虚虚实实不能全当真,可赢球得3分积分是硬道理,好比赛季前半程总在积分榜“脚脖子”位置转悠的江苏舜天,赢几场就蹿到天津队前面去了,而像天津、申花、绿城这些公认的“狠角色”,连续得不到3分,名次纷纷跌到了“裤腰带往下、膝盖往上”的区域。周日津沪都想得3分,归谁先不提,好歹卡马乔要来,俩队踢场好看的比赛总可以吧?赶上谁进球,像郑智那种亲吻戒指以示两口子没掰的秀就算了,实诚点儿,向主席台一侧挥挥拳头,让卡马乔知道自己很努力就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