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范志强进球无力救主 中国男足遗憾止步大运8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9日15:10

  昨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足比赛1/4决赛展开了较量,结果中国男足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比分,最终以2∶3不敌日本队,失去了晋级4强的机会。不过,此前状态不错的范志强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一球,但遗憾的是没有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本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日本队在开场两分钟便取得进球。不过,中国队并没有因为过早丢球而出现慌乱,反而范志强在第22分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2分钟后,杨阳中圈带球一路奔袭50米,禁区外远射破网,帮助中国队在3分钟内实现反超。易边后日本队调整了战术,替补登场的河本明人在54分钟和78分钟连入两球,帮助日本队完成超级逆转。尽管中国男足输给日本队后结束了本届赛事的征程,但总体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日本队拿过4届冠军(大学生运动会),实力是最强的,我们今天能和对手拼成这样,是非常不容易的。”主帅金志扬表示,中国男足堪称虽败犹荣。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小将范志强在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堪称最大的亮点,4场比赛打入4球,成为中国男足头号射手。“日本队实力确实要强一些,我们已经尽力了,只是过程有些遗憾。”范志强表示,他通过大运会的比赛已经逐步恢复了状态,期望自己重返泰达之后,在中超赛场赢得登场的机会。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