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下月出战欧亚对抗赛 郎平率恒大也参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19日15:18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随着8月底的临近,天津女排的赛事开始密集起来。据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昨天透露,天津队将在下周一前往漯河参加全国锦标赛,然后在9月9日和10日,球队还要赶奔河南永城市,参加一项由天津、恒大、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火车头以及斯洛伐克德普拉斯四支队伍参赛的中欧对抗赛。据悉,届时郎平将亲自率领恒大女排参赛。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次比赛采取欧亚对抗的方式,天津与恒大女排并不会交手。根据组委会给出的赛程,9日下午,天津女排对阵德普拉斯女排,晚上恒大对阵车里雅宾斯克火车头队;10日下午,恒大与德普拉斯女排交手,晚上则由天津队对垒车里雅宾斯克火车头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