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不敌申花亚泰预备队退出三甲 遭遇四轮不胜尴尬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5:22

  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战罢第二十一轮

  不敌申花 亚泰退出三甲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一线队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已经12轮不败,可之前高歌猛进的预备队却陷入了不胜的怪圈。昨天,长春亚泰预备队客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遭遇四轮不胜的尴尬。由于本轮江苏舜天预备队击败领头羊山东鲁能预备队,长春亚泰预备队也被挤出了三甲。目前,长春亚泰预备队以9胜6平4负、积33分的战绩退至积分榜第四位。

  自第17轮主场2比5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后,长春亚泰预备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客场负成都谢菲联预备队、主场平陕西人和预备队,此番又在客场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亚泰小将们非常懊恼,“预备队也进入了不胜的怪圈,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赢球了,之前的三甲地位是我们一场场拼下来的,如果你不珍惜它,它就会离你而去。”李眸说。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的湿热天气令亚泰球员非常不适,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上海申花预备队派上了成亮和由元文,其中,由元文在第66分钟的凌空扫射打破僵局。12分钟后,王林左脚抽射为主队锁定胜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