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乌迪内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36

  上季回顾:后程发力斩获欧冠资格

  如果说拉齐奥是上赛季虎头蛇尾的典型代表,那么乌迪内斯就是后程发力的最佳范本。上半赛季,迪纳塔莱一个人支撑着整支球队,那个时候,他们也没有表现出让人刮目相看的实力。可是到了下半赛季,他们突然像变了一支球队,尤其是桑切斯的发力,帮助乌迪内斯一路高歌猛进,一度与米兰双雄和那不勒斯一起被《米兰体育报》列为四大夺冠热门球队。虽然最终他们没能给AC米兰制造太大威胁,但是他们依旧拿到了欧冠资格,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绩。而在上赛季,乌迪内斯还贡献了4比4平AC米兰和7比0横扫巴勒莫的经典好戏。

  转会点评:桑切斯去巴萨回报丰厚

  乌迪内斯号称是意甲的妖人加工厂,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经过几年的打磨,总是会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从而被别人挖走。今年夏天,乌迪内斯狠狠地赚了一大笔,他们把桑切斯卖给了巴塞罗那,把因勒卖给了那不勒斯,萨帕塔去了维拉利尔。不过,在引入方面,乌迪内斯的动作并不大,唯一得到《米兰体育报》承认的是从巴西帕尔梅拉斯引进的中后卫丹尼洛,他也被看成是新赛季乌迪内斯主力阵容中唯一的一个变化。另外,被称为罗马尼亚梅西的托尔热,算是球队转会窗口关闭前的一大收获。

  主帅简介:意甲平民教头善挖新人

  圭多林是一位晃荡意甲多年的教练,先后执教过恩波利、维琴察、乌迪内斯、博洛尼亚、摩纳哥、巴勒莫等球队,现在他是乌迪内斯的主教练。圭多林没带过什么大牌球会,但其执教能力却得到了一致认同。与意大利的很多“平民”教练一样,圭多林善于发掘和培养年轻球员,比如蒙特拉就与他情同父子,还有那个在德国世界杯上被“灵魂附体”的格罗索,也是他在一家业余球队中发现的。上赛季,圭多林发现了桑切斯,新赛季,他又会发现谁呢?

  战术分析:4411进攻依靠迪纳塔莱

  以前的圭多林,是传统意大利足球的信徒,他经常会让自己的球队打出1比0或者0比1的比赛,但是在乌迪内斯,他开始不断创新和改变。速度、技术、整体配合,这是现在圭多林执教球队的特点,他已经变成了彻底的现代足球倡导者。上赛季,他就让迪纳塔莱和桑切斯的双前锋组合大放异彩。新赛季,由于没有了桑切斯,圭多林必须面临新的改变。此前,《米兰体育报》曾猜测圭多林会继续坚持双前锋的战术打法,但是现在,该报认为4411将是球队新的战术打法。这个阵型中,迪纳塔莱将是最前面那个1,负责为球队攻城拔寨,他也是球队进攻的核心。

  看点球员:

  迪纳塔莱

  今年夏天在意甲赌球案中成为主角的西格诺里,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连续两个赛季拿到意甲最佳射手。但是他的纪录在上赛季被迪纳塔莱追上。上上赛季,他以29球获得意甲金靴,上赛季,他又打进了28球拿到意甲最佳射手。普兰德利为了让意大利国家队年轻化,拒绝再给迪纳塔莱这样的老将机会,但是乌迪内斯射手上赛季的表现,足以让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们汗颜。新赛季,迪纳塔莱没有了桑切斯的支援,但是毫无疑问他仍是各支球队惧怕的前锋。如果他能够连续第三个赛季拿到意甲最佳射手的话,那将是一个真正的奇迹。

  成绩预测:

  上赛季,乌迪内斯能够取得好成绩,与球队下半赛季的疯狂表现有很大关系,或者说,与桑切斯的突然爆发有很大关系。新赛季,桑切斯走了,而圭多林的球队又没有增加足够的明星球员,对于他们来说,要想保住欧冠资格将会非常困难。毕竟,除了米兰双雄、那不勒斯这些常规对手,新赛季尤文图斯和罗马的实力也不可小视。正常情况下,乌迪内斯可能拿到欧联杯资格的可能性都很小。

  预计阵容(441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巴斯塔、丹尼洛、多米齐、阿梅罗

  中场:伊斯拉、平齐、阿萨莫阿、佩雷拉

  前腰:托尔热

  前锋:迪纳塔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