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42

  上季回顾:老九惨遭米兰双雄双杀

  作为意甲七姐妹之一,佛罗伦萨一直是意大利一支准强队。在普兰德利执教时期,紫百合参加欧冠比赛也是常有的事。上赛季,佛罗伦萨表现让人失望,球队最终只能获得第9名的成绩。之前,佛罗伦萨表现好,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对阵强队时总有好的表现,可是上赛季这一传统被他们完全抛弃,对阵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他们无一胜绩,6场比赛下来,紫百合只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其中米兰双雄对他们都完成了双杀。至少从上个赛季表现看,这已经不是让人着迷的那支佛罗伦萨了。

  转会点评:大将纷纷出走伤筋动骨

  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佛罗伦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也许是再贴切不过了。多纳代尔和桑塔纳被那不勒斯挖走了,穆图和科莫托去了切塞纳,达戈斯蒂诺没有留下,就连功勋门将弗雷也穿上了热那亚的球衣。这个夏天,佛罗伦萨损失不可谓不惨重。但是,即便球队伤筋动骨,可是他们在引援方面却没有太大的动作,唯一值得一提的也就是从卡利亚里转会过来的拉扎里、从巴勒莫挖来的卡萨尼和从热那亚引进的哈尔贾了。就这样的配置,真不知道新赛季佛罗伦萨到底能够踢出什么样的成绩。

  主帅简介:任意球大师并非好教练

  提到米哈伊洛维奇的名字,任意球大师这个称谓会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中。不过,在教练席上的米哈伊洛维奇,就无法与大师联系在一起了。从曼奇尼在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到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以及现在的佛罗伦萨,米哈伊洛维奇的表现都很一般,尤其是在佛罗伦萨,更是将他年轻、缺少经验的软肋暴露无遗。有意思的是,就是这样的米哈伊洛维奇,今年夏天还一度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位置联系在一起。只是不知道,新赛季佛罗伦萨是否又要为米哈伊洛维奇支付昂贵的学费。

  战术分析:三前锋组合主打进攻牌

  在普兰德利时期,佛罗伦萨都是采用的4231的战术打法,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上赛季,米哈伊洛维奇也使用过一段时间这一阵型,但随后他就坚持走自己的道路了。米哈伊洛维奇的战术,四后卫和三中场是确定了的,主要变化就在于前场三人组的分工和位置,他因此祭出过4312、4321和433的阵型。新赛季,《米兰体育报》认为佛罗伦萨的阵型会是433。在这一阵型中,唯一与上赛季不同的位置是右后卫,巴勒莫过来的卡萨尼将担纲主力。三前锋组合中,吉拉迪诺依旧出任中锋,塞尔奇和约维蒂奇站在两边。

  看点球员:

  拉扎里

  卡利亚里的拉扎里,很长一段时间都是AC米兰的猎物。尤其是今年冬天的时候,拉扎里就险些跟随恩师阿莱格里而去。即便如此,在上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关于拉扎里的去向,也始终只有AC米兰一家。但谁也没有想到,他最终选择了佛罗伦萨。当然,也有可能是佛罗伦萨选择了他。在佛罗伦萨的战术体系里,拉扎里可以是万金油的角色,也可以出任前腰。所以,尽管《米兰体育报》认为拉扎里暂时无法打上主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米哈伊洛维奇会给他足够多的出场时间。

  约维蒂奇

  上赛季,约维蒂奇赛季开始前遭遇重伤,这也是佛罗伦萨战绩不佳的一个原因。新赛季,约维蒂奇将会重新披挂上阵。至于他的能力,已经不要用赘述了,在普拉德利手下,这位黑山天才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米哈伊洛维奇手下,约维蒂奇可能更多时间要打前锋的位置,也就是游弋在吉拉迪诺身边。毫无疑问,这对约维蒂奇是个好消息。虽然约维蒂奇可以打前场进攻端任何一个位置,但是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他其实还是一个纯粹的前锋。

  成绩预测:

  上赛季佛罗伦萨表现不佳,与伤病有关系,与米哈伊洛维奇经验不够有关系。但是新赛季,对他们影响最大的则是转会。转会市场上,佛罗伦萨几乎是只出不进,离开的人要远比引进的人对他们的影响大。由此,新赛季他们的前景将不容乐观。上上赛季,他们还可以参加欧冠联赛,还可以淘汰利物浦,还可以让拜仁狼狈不堪,新赛季,他们还可以怎么样呢?这将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对于佛罗伦萨的球迷来说,他们当然不希望看到紫百合就这样凋零。是的,谁想呢?

  预计阵容(433):

  门将:博鲁茨

  后卫:卡萨尼、甘贝利尼、纳塔利、帕斯夸尔

  中场:贝赫拉米、蒙托利沃、瓦尔加斯

  前锋:塞尔奇、吉拉迪诺、约维蒂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