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切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44

  上季回顾:击败AC米兰奇迹保级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切塞纳上赛季的表现足以让许多人跌碎眼镜。因为,他们在少了功勋教练比索利的情况下,在球队投资不大的情况下,在主力左后卫长友佑都半程被挖的情况下,在没有丰富的意甲经验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艰难地完成保级大业,继续留在了意甲行列。更重要的是,在上赛季里,他们还上演了一些其他球队无法完成的奇迹。比如,他们在第二轮主场2比0击败了AC米兰,要知道,最后夺取冠军的红黑军团,整个赛季也就只输了4场比赛而已。而在对阵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中,虽然他们都输了球,可是他们曾3次攻破蓝黑军团的球门。

  转会点评:大肆引援三线实力加强

  有了一个赛季的经验,切塞纳明白要想继续留在意甲,必须加强自身的实力。于是,在这个夏天里,他们的转会力度绝对是中下游球队中最大的。亚特拉大从切塞纳打包了3名球员走,桑顿回到了国际米兰,费奥雷去了诺瓦拉,费利佩、吉梅内斯也走了,切塞纳不得不在转会市场大肆引援。这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当属穆图、埃德尔、坎德雷瓦、科莫托、罗西和马丁内斯。可以肯定,新赛季里,这些人将会成为切塞纳阵容里的主力。另外,从切沃来的瓜纳,卡塔尼亚贡献的马丁霍,都让切塞纳的实力有增无减。

  主帅简介:保级专业户迎正名良机

  上赛季开始前,比索利被卡利亚里挖走,切塞纳只得用费卡邓迪执教球队,而最终,费卡邓迪也率领球队完成了保级。可惜的是,费卡邓迪并没有留在切塞纳,取代他的是卡塔尼亚的败军之将詹保罗。说起詹保罗,44岁的他也算是意甲赛场的老油条了,他在中下游球队中辗转数年,已经积累起了丰富的保级经验。算上切塞纳,他已经先后在5支球队里执教过了,只是不知道,新赛季詹保罗的命运会如何。要知道,上赛季他可是中途就被卡塔尼亚给扫地出门了。

  战术分析:433强阵穆图担纲核心

  切塞纳上赛季在费卡邓迪的执教下,有时候会采用三后卫阵型。詹保罗上任之后,球队的战术体系将会发生彻底的改变。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切塞纳在詹保罗麾下将会采用433的攻击阵型。在这个战术体系中,许多位置都将是新来的球员占据。四个后卫中,佛罗伦萨来的科莫托和佩纳罗尔的罗德里格斯都将出任主力,而三中场里,坎德雷瓦将是切塞纳新赛季的进攻组织者。前锋线上,新加盟的穆图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从布雷西亚过来的埃德尔则和马丁内斯分居穆图两侧。

  看点球员:

  穆图

  现年32岁的穆图是足坛响当当的人物,其职业生涯毁誉参半。罗马尼亚人在1999-2000赛季登陆意甲加盟国际米兰,随后又转战维罗纳和帕尔马。2003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之后又回到意甲联赛加盟尤文。2006年夏天穆图以800万欧元从斑马军团加盟佛罗伦萨,前三个赛季发挥异常出色,不过最近2个赛季表现平淡。但是围绕他的负面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吸毒丑闻”,糜烂的私生活……加盟切塞纳之后,穆图也希望能够东山再起。如果穆图发挥出正常水平,那么切塞纳将会受益无穷。

  成绩预测:

  在上赛季那种情况下,切塞纳依旧能够保级成功,可以肯定,新赛季切塞纳保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以他们现在这样的配置,甚至杀进前十都是有可能的。切塞纳阵中,主教练詹保罗力图证明自己,穆图和坎德雷瓦也希望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即便是昔日意乙神射手埃德尔,也打算在这里焕发新生。这样一群有野心和目标的人在一起,想不取得好成绩似乎都很难。

  预计阵容(433):

  门将:安东尼奥利

  后卫:科莫托、冯贝尔根、罗德里格斯、劳罗

  中场:帕罗洛、克鲁齐、坎德雷瓦

  前锋:埃德尔、穆图、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