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卡利亚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48

  上季回顾:中途换帅最终保级成功

  阿莱格里离开卡利亚里后,球队请来了在切塞纳创造奇迹的比索利,可惜的是少帅并没有在这里创造奇迹,他的位置很快就被多纳多尼取代了。在意大利国家队,多纳多尼被批得一无是处,但在俱乐部他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上赛季,在他的带领下,卡利亚里最终拿到了联赛第14名的成绩,保级成功。整个赛季下来,卡利亚里的表现可以用不愠不火来形容,他们也一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

  转会点评:塞利诺抠门没有大作为

  今年夏天,卡利亚里的实力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因为球队走了很多关键球员,比如门将马切蒂,比如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再比如中场拉扎里。这些球员,对于上赛季的卡利亚里还是很重要的。走了这些人后,卡利亚里并没有引进有实力的替代者,伊巴尔波和卡比尔这些人此前几乎是籍籍无名。但是,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这样的角色新赛季还将在卡利亚里扮演关键角色。好在,转会市场后期卡利亚里算是努力了一番,克鲁塞罗过来的里贝罗以及从尤文图斯买进的埃克达尔,都算是球队战术体系里的变化手。

  主帅简介:费卡邓迪秒杀多纳多尼

  在意大利赛场,多纳多尼被认为是一个比较倒霉的教练,因为他的运气看上去总是不那么好。如今,他用事实再一次证明,他确实不是一个好运气的教练。新赛季还未开始,多纳多尼就被卡利亚里扫地出门,取而代之的是费卡邓迪,这也是上赛季切塞纳保级的关键人物。对于费卡邓迪来说,从切塞纳到卡利亚里,虽然经过了一段不算开心的旅程,但最终有个家,对他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

  战术分析:阿莱格里印迹继续保存

  阿莱格里在卡利亚里的时候,给球队制定的战术就是4312,单前腰加双前锋的战术组合,让卡利亚里具备一定的战斗力。如今,费卡邓迪将会延续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在他的战术体系中,球队的核心依旧是前腰科苏,而在阿夸弗雷斯卡以及马特里先后离开后,《米兰体育报》认为新赛季费卡邓迪将会重用新加盟的里贝罗,他与内内将会组成球队的双前锋。其他位置上,拉扎里离开后,新加盟的埃克达尔将会出现在中场左路。对于卡利亚里这些球员来说,保持战术的稳定是非常重要的。

  看点球员:

  科苏

  在意大利有种说法,科苏是流着蓝色血液的罗纳尔迪尼奥。是的,在卡利亚里战术体系里,科苏扮演着核心的角色,他发挥的好坏,直接决定球队的成绩。科苏的位置是前腰,传球和组织是他的强项。上赛季,他以13次助攻斩获意甲助攻王的头衔。而在上上赛季,他的助攻次数也超过了两位数。新赛季,在前锋线少了阿夸弗雷斯卡和马特里之后,科苏的表现更为关键。31岁的科苏,已经成为卡利亚里新赛季能否保级成功的重要筹码,如果他能继续上赛季的表现,那么费卡邓迪当能继续神奇。

  成绩预测:

  塞利诺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对于卡利亚里的影响是巨大的。马特里抢眼了,他把马特里卖了,阿夸弗雷斯卡挺好使,但他不愿意留下他。这一切,都让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前途暗淡起来。以目前这支卡利亚里的阵容配置来看,新赛季他们注定只能呆在保级军团里面。运气好的话,他们可能跳出泥潭,一旦费卡邓迪无法继续奇迹的话,那么他们就只能在下赛季去意乙厮混了。

  预计阵容(4312):

  门将:阿加齐

  后卫:皮萨诺、卡尼尼、阿斯托里、阿格斯蒂尼

  中场:赖格兰、孔蒂、埃克达尔

  前腰:科苏

  前锋:里贝罗、内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