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卡塔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51

  上季回顾:两度换帅换来保级成功

  卡塔尼亚上赛季还未开始的时候雄心勃勃,可惜的是马丁内斯的离开,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而主教练詹保罗也没能把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结果,他们半程结束之后只能身处保级集团。接下来,阿根廷教练西蒙尼取代了詹保罗。在他的带领下,卡塔尼亚如履薄冰最终还是保级成功。在上赛季里,卡塔尼亚还是打出了一些好看的比赛,比如他们曾让AC米兰在主场无法拿到三分,也曾让罗马在客场受辱。

  转会点评:进出平衡中场有增无减

  对于卡塔尼亚来说,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在出走方面,谢洛托去了亚特兰大,森本贵幸去了诺瓦拉,西尔维斯特雷则去了巴勒莫,这三个人出走之后,卡塔尼亚很快用引援弥补了他们的空缺。中场方面,巴里恩托斯的回归以及帕利亚伦加的加盟,加上后期引进的阿尔米隆,让谢洛托的损失降低为零,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两人让卡塔尼亚的中场实力更为强大一些了。前锋线上,兰扎法梅和国际米兰前锋苏亚佐的到来,让森本贵幸很少有人怀念。至于西尔维斯特雷离去之后,卡塔尼亚也从内部挖潜解决了他的替身问题。

  主帅简介:小飞机离开罗马迎挑战

  蒙特拉上赛季还在罗马执教,他是顶替了拉涅利的位置。此前,他一点执教经验都没有。不过,在罗马时间不长的执教生涯里,蒙特拉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尤其是他的上任,激活了老将托蒂,也让罗马在后半程打出了一些精彩的比赛。恩里克的到来,让蒙特拉只能离开罗马。而卡塔尼亚在赶走西蒙尼之后,则选择了年轻的蒙特拉。卡塔尼亚俱乐部此举无疑是一把双刃剑。在罗马俱乐部,蒙特拉有良好的人脉关系,所以他可以处理好更衣室的问题,在卡塔尼亚,他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菜鸟,能否服众就得看他的真本事了。

  战术分析:蒙特拉擅长临场应变

  在执教罗马的时候,蒙特拉的战术相当多变。按照意大利媒体的统计,他先后使用过442、4231、4321等多套战术。这其中,托蒂的位置决定了蒙特拉的战术。作为一个菜鸟教练,蒙特拉初出茅庐就有着独特的思考能力,不得不说他还是很用功的。来到卡塔尼亚之后,《米兰体育报》预测他将会采用433攻击强阵。当然,这个阵容其实也是有变化的,戈麦斯的位置变化无常,如果他打前边,那么就是三前锋,如果后撤,则是442的阵型,而兰扎法梅或者苏亚佐如果后撤一点,那么阵型又可以是4231了。

  看点球员:

  帕利亚伦加

  卡塔尼亚是一个喜欢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上赛季,他们可以拿出一支完全由阿根廷球员组成的球队。如今,帕利亚伦加的加入,让他们的阿根廷帮又强大了一些。尽管只有22岁,但在阿根廷联赛,帕利亚伦加已经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了。在罗萨里奥中央,帕利亚伦加踢了5个赛季。作为一名后腰球员,帕利亚伦加1米82的身高算是阿根廷足坛的一个异类。在蒙特拉的战术体系里,中场防守是很关键的。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帕利亚伦加将会在新赛季与阿尔米隆竞争主力,他的发挥值得一看。

  成绩预测:

  卡塔尼亚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投入大力气,这也决定了这支球队新赛季还是只能在中下游徘徊。对于蒙特拉来说,如果他能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并让马克西·洛佩斯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那么卡塔尼亚保级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当然,卡塔尼亚要想冲击欧战资格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他们阵中并没有太多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一旦遭遇伤病危机的话,球队的战斗力就会大打折扣。

  预计阵容(433):

  门将:安杜哈尔

  后卫:阿尔瓦雷斯、斯波利、莱罗塔列、卡普亚诺

  中场:比亚詹蒂、阿尔米隆、罗迪

  前锋:戈麦斯、马克西·洛佩斯、兰扎法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