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热那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59

  上季回顾:小富即安维持中游排名

  2008-2009赛季,热那亚拿到了意甲第四,获得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那也是这支球队近年的一个高潮阶段。2009-2010以及上赛季,热那亚都稳稳排在中游的行列,这也算是对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的一个回报。上赛季,热那亚表现得小富即安。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几乎都缴械投降了,但面对弱队的时候,他们则能拿出自己真正的本事。也正是这样的表现,让他们很好地维持住了自己的排名。

  转会点评:该留的球员一个没留住

  说到热那亚的转会,就不得不提普雷济奥西。普雷济奥西最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大赚特赚,而他独特的培养球员的方式,也成为意甲一道独特的风景。然而,这个夏天热那亚的转会让人看不太懂,成名的球员比如克里希托、拉菲尼亚都被卖了,而德斯特罗、弗洛雷斯也离队了。在他们引进的球员中,知名度最高的当属佛罗伦萨门将弗雷,其次便是上赛季在AC米兰崛起的小将默克尔。但是,如果仅仅依靠这些人,他们恐怕在新赛季很难有所作为。当然,你也不敢肯定,普雷济奥西搞的比尔萨、普拉托、塞穆尔这些人中,不会出现新的让热那亚赚钱的球员。

  主帅简介:马莱萨尼经历堪比波波

  57岁的马莱萨尼是意甲赛场经验丰富的一位老帅,在他的执教履历中,切沃、佛罗伦萨、帕尔马、维罗纳、摩德纳、帕纳辛奈科斯、乌迪内斯、恩波利、锡耶纳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其经历堪比维埃里。上赛季,马莱萨尼执教的是博洛尼亚,在球队被罚分的情况下,他依旧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意大利媒体评论称,这对于马莱萨尼来说是一个成功。然而,成功之后的马莱萨尼很快就被博洛尼亚俱乐部遗忘,他的位置被比索利取代。还好,普雷济奥西看上了马莱萨尼。在热那亚,马莱萨尼将要时刻与加斯佩里尼对比,新赛季对他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战术分析:四后卫取代加帅标签

  在加斯佩里尼时期,热那亚都是使用的343阵型,这也是成为近几个赛季热那亚的标志。马莱萨尼来了之后,三后卫体系被摈弃。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新赛季马莱萨尼将会采用4312的战术打法。这对于那些老热那亚球员来说,将会有一个适应过程。尤其是卡拉泽,适应了一个赛季的三后卫,如何适应四后卫,需要时间来经验。而前锋线上,帕拉西奥将会成为新的寄托,没有了弗洛雷斯、帕罗斯基等人的支援,阿根廷人需要承担起球队进攻的重担。其实,就连普雷济奥西,估计新赛季都要适应球队新的战术打法。

  看点球员:

  帕拉西奥

  这个夏天,帕拉西奥差点去了国际米兰,但最终,他还是留在了热那亚。帕拉西奥在热那亚的日子里,拿出了一个全能进攻球员的成绩单,他不仅可以自己进球,也能为队友送上助攻。如今,热那亚的前锋线大洗牌,当初那些和他一起打拼的球员,基本上都走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新赛季与帕拉西奥搭档锋线的将是新加盟的普拉托。可以肯定,在这样的组合中,核心将是帕拉西奥。帕拉西奥曾说,他与热那亚的合同到期后,就会返回阿根廷联赛踢球,但愿,他能在离开之前做到最好。

  成绩预测:

  最近几个赛季,热那亚的成绩都还算对得起普雷济奥西。但是新赛季,热那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教练走了,战术改变了,主力球员走了不少,如何磨合,将是这支新热那亚面临的艰巨任务。不过,以目前这支热那亚的配置来看,不管他们怎么磨合,新赛季的成绩估计都很难超过上赛季。也就是说,热那亚从中游的位置将会变成中偏下,甚至还有可能为保级而战。

  预计阵容(4312):

  门将:弗雷

  后卫:梅斯托、达伊内利、卡拉泽、安东内利

  中场:库克卡、维罗索、康斯坦特

  前腰:比尔萨

  前锋:帕拉西奥、卡拉乔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