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20:30视频直播英超联赛 23:00曼城客场战博尔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7:01

  北京时间8月20日,英超第二轮赛事将会全面开展,搜狐体育已做好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的准备。而作为其中的焦点战,坐镇主场的阿森纳势必也将会与宿敌利物浦迎来一场拼杀。

  要知道,即便如今的阿森纳已经缺少了小法,二当家纳斯里也很难上场,但刚刚升任队长的范佩西、近来状态不俗的沃尔科特以及"红军"克星阿尔沙文就绝对不会甘愿让酋长球场轻易沦陷。而与此同时,对于新赛季雄心勃勃的利物浦来说,首轮遗憾战平的他们显然也不会只满足在客场带走1分,两大豪门势必将会为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拼尽全力。

  除此之外,在同一轮比赛当中,新赛季首轮沉闷战平的切尔西以及联赛首战豪取开门红的曼城就也将会在8月21日晚携手登场。而对于这两场星光闪耀的重头戏,搜狐体育自然也为您准备了视频直播的英超盛宴。毕竟,切尔西本轮联赛所要面对的对手正是联赛首轮险些战平"红魔"的西布罗姆维奇,绝非一块儿可以轻易啃下的骨头。至于曼城的对手博尔顿?他们目前可与天蓝军团并驾齐驱,同样在首轮取得了4球完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三场豪门亮相的比赛之外,本周搜狐体育就特意为您带来了一场英超小球会之间的对决,比赛的双方为英超升班马诺维奇以及首轮主场逼平切尔西的斯托克城,而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豪门球队之间的对决,或不想看到强弱对话的一边倒,那么相信这种纯英伦风格的身体较量也一定能够让你过足真正的英超瘾。

  所以,还等什么呢?如果你喜欢足球,喜欢英超,那么就来关注搜狐体育的视频直播吧,在这里,你将会体验到最纯粹的绿茵战场。

  附:搜狐体育英超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8月20日 19:45 阿森纳VS利物浦 直播间
8月21日 00:30 切尔西VS西布朗 直播间
8月21日 20:30 诺维奇VS斯托克城 直播间
8月21日 23:00 博尔顿VS曼城 直播间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