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大运会手枪速射中国包揽前三名 王义夫现场督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9日16: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峰、周治国和李越宏组成的中国队以领先33环的巨大优势夺得团体冠军,三人还分别包揽了个人前三名。

  李越宏、丁峰和周治国是身披国字号战衣的大学生,这也让今天的比赛看起来毫无悬念。在今天的预赛中,三人的总成绩为1759环,中国队以领先第二名法国队33环的巨大优势夺得团体冠军。俄罗斯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大运会采用国际射联最新规则,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采用末位淘汰制。六组比赛结束,丁峰与周治国分别以24中和23中排在前两位,李越宏与法国选手同为20中需加赛争夺铜牌,加赛中李越5发全中,法国选手2中从而被淘汰出局。最终,丁峰以33中夺得冠军,周治国32中获得亚军。

  中国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也来到了今天比赛赛场现场督战,比赛结束后,他走下看台席来到场地中向自己的三个弟子表示祝贺。

  24岁的丁峰目前就读于武汉体院,在前不久的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初步组队选拔赛中,他排在周治国、李越宏之后,以总积分第四位成功入选。今天再一次与队友同台竞技并且赢得了比赛,丁峰表示自己昨日不慎造成的腿伤反而帮了自己,他说:“腿伤了反而打得更好一些,可能心态能好点儿,光疼去了,就不想别的了。”(刘襄琳)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