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2011洲冠杯即将拉开战幕 专属北京的男篮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7:17

  2008年末,中国向国际篮联递交了北京申办2014年第17届男篮世锦赛的报告,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北京没有申办成功,这项万众瞩目的国际篮球赛事与北京擦肩而过了。可是如今,2011洲冠杯为北京弥补了这个遗憾。

  2011洲冠杯是一项专属于北京的国际篮球高端赛事,得到了FIBA的认可,以及北京市体育局等体育机构的重视,慢慢向男篮世锦赛的方向发展。今年仅是第二节举办,赛事就实现了全面的升级,从参赛球队水平、数量、裁判员水平、明星等多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顶级水准,并且拥有了一大群忠实的观众,洲冠杯必将成为北京专属于北京的男篮世锦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