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锡耶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8:23

  上季回顾:最强进攻打通升级道路

  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锡耶纳的表现值得肯定,他们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打通了进入意甲的道路。在所有22支意乙球队中,锡耶纳的进攻火力是最猛烈的,他们的进球数为67个。而也正是凭借强大的进球能力,他们最终拿到了意乙联赛的亚军,与亚特兰大一起直接回到意甲行列。

  转会点评:国米昔日妖人助阵锋线

  为了新赛季能够继续留在意甲行列,升级成功后的锡耶纳在转会市场进行了很多的引援动作。在转出方面,他们流失的人员倒是没有对球队伤害太多。但是俱乐部明白,以意乙那个阵容配置来应付意甲,实在是有点牵强,所以,他们在很多位置上都加强了实力。贝尔蒙特、孔蒂尼、曼尼尼、达戈斯蒂诺以及德斯特罗、冈萨雷斯这些球员,来到锡耶纳之后,新赛季都将成为球队主力阵容中的一员。除了这些人,锡耶纳还引进了一些轮换球员,这对他们的整体战斗力影响颇大。

  主帅简介:菜鸟教练首次体验意甲

  上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锡耶纳杀回了意甲,但是升级成功后,孔蒂被尤文图斯挖走了。面对没有主帅的局面,锡耶纳俱乐部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们从低级别联赛球队瓦雷塞挖来了桑尼诺,也就是球队现在的新主教练。在意甲赛场来说,桑尼诺绝对是一个菜鸟,因为这还是他教练生涯第一次执教意甲的球队,此前15年时间里,他都是带领的低级别联赛球队。就像意大利媒体说的那样,锡耶纳俱乐部把保级希望寄托在这样一个教练身上,委实有点冒险。

  战术分析:桑尼诺442强调稳定第一

  在孔蒂执教锡耶纳的时候,球队的战术是424进攻强阵,这也正是他们能够成为上赛季意乙联赛的进攻之王的关键。孔蒂走了,桑尼诺来了。桑尼诺倒是没有将球队的阵型大调整,他只是将424变成了442,其实也就是把两个边锋的位置向后拉了拉。对于锡耶纳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他们回到意甲之后,不可能再像上赛季那样肆无忌惮地进攻,他们更加需要的是稳定,在桑尼诺的442阵型里,稳定恰恰是第一位的。

  看点球员:

  德斯特罗

  对于锡耶纳来说,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不管是边路好手曼尼尼还是前意大利国脚达戈斯蒂诺,都不是最大的看点,最大的看点集中在他们的90后前锋德斯特罗身上。作为国米青年队曾经的天才前锋,德斯特罗被《米兰体育报》称为“就像是为禁区而生的”,还有人将他看成是下一个维埃里。然而,国米最终还是没有给德斯特罗机会。上赛季,效力于热那亚的德斯特罗,如今已经穿上了锡耶纳的球衣。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德斯特罗新赛季将是锡耶纳的主力前锋,他也有机会回到梅阿查球场与老东家对垒,那也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成绩预测:

  其实,在弥补了很多位置上的不足之后,锡耶纳现在的阵容看上去比一些意甲球队还要豪华一些,比如在后腰位置上,他们有意大利前国脚达戈斯蒂诺,而边路还有曼尼尼这样的进攻强人,德斯特罗的天赋也对他们的前锋线有着巨大的提升,因此,这样一支球队在保级大战中毫无疑问是占据着主动的。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着丰富的意甲保级经验,这将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保级筹码。

  预计阵容(442):

  门将:布尔季奇

  后卫:贝尔蒙特、罗塞蒂尼、孔蒂尼、德尔-格罗索

  中场:曼尼尼、维尔加索拉、达戈斯蒂诺、布里恩扎

  前锋:德斯特罗、冈萨雷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