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韩主帅为金延璟自豪 俄罗斯:输给韩国也没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9日18:24
组图:金延璟霸气无人能及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到第三周,俄罗斯女排大爆冷门在东京站以2-3惨遭韩国队逆转。赛后俄罗斯主帅表示,输了也没什么,韩国队主帅在将胜利归功于自己的核心球员金延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主帅率先发言,他首先对韩国队进行了赞扬:“韩国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虽然我们今天输了,但是大奖赛还没有结束,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必须保持住状态。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即使今天的比赛输了,我觉得也没什么,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总决赛,我希望韩国队也能做到(进入总决赛)”。

  俄罗斯队长加莫娃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并不是一个悲剧,我们打得跟不好,所以出现了很多失误。

  韩国队主帅金玄植则重点表扬了自己的核心球员金延璟,认为团队在她的带领下取得了胜利:“俄罗斯队的高度和力量对我们是个很大的考验,我们能赢是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全队都有一个强烈的愿望,那就是打进澳门总决赛。今天我们每时每刻都面临了危机,是金延璟将比赛带回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的团队在她的领导下取得了胜利,我为她的表现感到自豪。”

  面对主帅的夸奖,金延璟表现得很谦虚:“俄罗斯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今天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我们还有一点微弱的积分优势,但是我们心态很平和,我们是一个团队,并不是我一个人,这就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原因。”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