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肇俊哲:恒大一定是开玩笑 建议找FIFA去改规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9日18:39
幻灯:辽足与球迷互动合影 肇俊哲踩场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9日沈阳报道) 广州恒大跟辽宁宏运的比赛结束已经一周,但是围绕这场比赛的话题却越炒越热闹,继穆里奇申请离队的新闻之后,广州恒大又想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对肇俊哲终身禁赛。面对这样的消息,肇俊哲一脸苦笑,“恒大不是在开玩笑吧?如果踢不起的话,那干脆别玩儿了。”

  肇俊哲在辽穗之战当中成为焦点人物,穆里奇因为揪他的头发而被足协禁赛5场,广州恒大方面认为肇俊哲在比赛当中作风粗野,因此在穆里奇被处罚之后他们提出申诉要求对他终身禁赛。

  对此,肇俊哲表示,“足球是男人的运动,难道非要拉起网来踢吗?对抗和拼抢是规则允许的,我的动作没有超出竞技的范围,也没有违反体育道德,队友都问我,是不是我给恒大钱了,然后让他们拿我炒作,恒大的玩笑有点开大了。

  虽然因为恒大的一纸诉状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是肇俊哲却并未生气,他说,“我倒是觉得有点可笑了,如果踢不起的话就别玩儿中超了。我建议他们去FIFA去告我,让他们把规则改了,球员都佩戴头盔护具、中线在再拉个网,这样谁也不会犯规了。”

  对于恒大的诉状,肇俊哲说:“恒大是有点把无知当可爱了!他们为中国足球做的贡献确实不能否认,在中国足球这么低谷的时候他们大投入。但是他们也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足协也不是他们开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肇俊哲也承认自己在比赛当中确实有犯规动作,他表示,“足球有拼抢、有犯规很正常。如果我那样的动作算暴力,要被终身禁赛的话,那么米兰的加图索就别踢了,他们都该被抓起来。世界杯大家都看了,荷兰的德容的那个动作,人家西班牙也没有说什么。要是都像恒大那样,那么这两个国家都得开战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