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巨星光临球迷疯狂 NBA球星詹姆斯引爆耐克运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9日20:46

  尖叫,尖叫,还是尖叫。在“小皇帝”詹姆斯驾临上海体育馆的那一刻,上千名球迷们激动得忘乎所以,“LBJ、LBJ”的口号声响彻全场,瞬间将现场气氛提升至一个高潮。

  “LBJ”是詹姆斯的名字缩写,也成了球迷呼喊他的最给力口号。本来“小皇帝”就人气十足,再加上娱乐明星“黑人”和JASON的卖力吆喝,现场球迷就是想省点儿尖叫的力气也是欲罢不能了。“你好!”詹姆斯一现身在上海体育馆外临时搭建的舞台,就用中文问候球迷,这也立刻引发了台下球迷的一阵欢呼,相机、手机轮番上阵,球迷们可都不想错过这个近距离拍摄偶像的机会。

  作为当今NBA和“小飞侠”科比分庭抗礼的巨星,“小皇帝”在中国的球迷丝毫不比科比少。本来昨天詹姆斯要在下午3时和球迷互动,可是许多球迷提前两三个小时就已经赶了过来,记者下午2时到达现场时,已经有几百名球迷开始排队等待进场,许多人身上都穿着詹姆斯的各色球衣,国家队的、骑士队的和热火队的都有,一名女球迷甚至自制了一个标语牌,上面用英语写着:“LBJ,和我结婚吧!”

  詹姆斯和球迷互动的焦点,是参加一场球迷篮球赛——“小皇帝”的身份可有些特殊,上半场是“台湾队”的教练,下半场是“上海队”的球员!无论是哪个“工作”,詹姆斯都认真完成,在担任教练时,他不时为本队向裁判抱怨:“对方三秒了!拉人犯规了!”在他的指导下,配合更默契的“台湾队”以大比分领先,心情大好的“小皇帝”也不时趁着暂停向现场球迷派发礼物,一名球迷眼见偶像走到自己跟前,情不自禁之下居然冲入了场内。

  中场休息时,詹姆斯开始换球鞋,主持人一直鼓动球迷高喊“LBJ”,说只要大家够热情,“小皇帝”就会表演灌篮。果真,詹姆斯上场了,不过不只是自己扣篮那么简单,他居然代表“上海队”打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再次达到高潮。第一次拿球,“小皇帝”就来了个超远三分球,皮球“刷”的一声入筐,引得球迷齐声叫好。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比赛中詹姆斯居然和小队员来了个空中接力灌篮,他高高扬起的右手几乎快摸到了篮板上沿,惊人的弹跳力让现场球迷目瞪口呆。

  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左侧底线突入灌篮得手,可是他依旧没能率队追上超过20分的分差,因为“队友”在比赛中光顾着看他的表演,已经没有心思打球了。“感谢你们能来这儿,你们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我在这里非常愉快。”活动最后,詹姆斯不忘号召球迷积极投身运动,“不管你选择的是篮球、足球还是其他别的什么运动,你都可以获得激励,用运动来实现你的梦想。”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