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60KG新秀赛 王大鹏十字固KO菜鸟海小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8月19日21:35
新人之争热血激战 王大鹏KO获胜双方飙血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9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四场今晚继续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在60公斤功夫全能新秀赛中,首次上擂的海小龙迎战同样是来自中国的王大鹏。

  19岁的海小龙号称“暴天狂龙”对阵第二次出现在“紫禁之巅”擂台上的王大鹏显得信心十足,而后者作为2010年WKA综合搏击争霸赛65公斤冠军和2011年山东功夫王挑战赛65公斤冠军,实力不可小觑。

  比赛开始后,海小龙面对年长自己四岁的王大鹏显示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上前就将对手抱住,两人倒地扭打在一起。裁判叫停后,王大鹏突然发力,海小龙失策,未作防护,王大鹏占据立身优势,冲拳猛击。几经回合后,两人对攻,王大鹏再次掀翻海小龙,骑在身上一套组合拳下去,海小龙抱头受敌。

  第二回合,逐渐适应后的两名拳手已经完全陷入混战中,谁也占不到优势的情况下形成互抱,双方体力消耗巨大。

  第三回合,王大鹏展现出良好的气势,主动出击,没想到的海小龙将其掀翻在地,王大鹏施展浑身解数脱身。两人势均力敌,体力成为最大的敌人,说时迟那时快,海小龙在地面混战中试图使用断头锁,没想到王大鹏经验丰富,一次次化解危机。

  第四回合,两人并不急于攻击,王大鹏虚晃一枪之后,提刀立马冲了上来,海小龙在此次受敌中鼻子血流不止,一时间腥风血雨让擂台变成紧张万分。原本化解危机的海小龙一不留神被王大鹏咸鱼翻身,一击十字固彻底改变走势,完成KO。

(来源:搜狐体育)
场次
比赛赛果
备注
第一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齐成龙(中国) 新志高宏(日本)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克里斯蒂亚诺(巴西)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功夫全能技擂主争夺战 计县(中国)KO 丹尼尔-麦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功夫全能技新人选拔赛 王大鹏(中国)KO 海小龙(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功夫全能技擂主卫冕战 穆斯里穆(俄罗斯) KO 萨克达-丹寇(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决赛 齐成龙(中国)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