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深圳世界大运会游泳花絮三则 选手吃多了游不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9日23:32

    社深圳8月19日体育专电 深圳世界大运会游泳花絮三则

    在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的收官项目——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进场时,德国队的另类装束引发了观众席的一阵欢笑。

    他们的统一装束就是象征德国国旗的黑、红、黄三色拉链连体衣,四个大男孩将自己从头到脚都裹得严丝合缝,甚至连脸都不露出来就摆出各种礀势冲着镜头搞怪。尽管平均每人都参加了五项比赛却连一项决赛都没闯进,但是他们却把乐观和欢乐带给了现场每位观众。

    ——“我们是一家!”

    同样是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并列第三的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倾巢而出”,八个人全部满满当当地挤在新闻发布会的季军发言台上,看得坐在中间的冠军日本队代表、身经百战的入江陵介都乐个不停。

    在回答为何派出如此豪华阵容临会时,八条好汉几乎异口同声地回答说:“我们是一家!”不到片刻,入江陵介也迅速“找到组织”,帮腔说道:“对!咱们都是一家!”

    ——吃多了游不快

    意大利选手波坦察在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回答记者的提问时透露了自己游得快的秘诀,“我下午四点只吃了一点儿,因为吃多了比较重,游不快”。

    关于吃,位居男子1500米第二的日本选手宫本阳辅显然不如波坦察“精明”,“我下午六点吃了晚饭,不过最爱吃的就是中国包子,特别是肉包子和菜包子……”宫本说到这,一边的波坦察在捂着嘴偷笑。(完)

    新华社记者卢羽晨、王浩明2011/08/19 23: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