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之11-20:阿尔德里奇距前十仅一步

卡梅罗-安东尼
1/10

卡梅罗-安东尼

2011年08月20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的专家扎克-罗维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9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11-20位的现役球员。

  第20位:卡梅罗-安东尼(小前锋,尼克斯,27岁,25.6分7.3篮板2.9助攻)

  安东尼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说平均水平之下的防守,懒散的攻防转换,需要队友对他进行协防等等,甚至有数据表明当他不在球场上的时候,尼克斯的防守会更加出色,他离开之后的掘金队在防守方面大大的改善。所以虽然安东尼是一个进攻端的天才,但是他还是无法挤入到联盟前十位,因为防守占据了比赛的一半。那么,是什么优势让安东尼位列本排行榜的第20位呢?第一,他是联盟小前锋位置上最出色的篮板手,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安东尼可以得到大量的分数和制造大量的犯规,他拥有丰富多样的进攻手段,比如说经典的试探步跳投等等,而所有的球队都需要得分手。总之,安东尼虽然和詹姆斯韦德以及诺维茨基不在一个档次,但是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