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前10名:詹姆斯高居榜首 科比仅第5

加索尔
1/10

加索尔

2011年08月20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经过了漫长的接近三个星期的等待之后,美国杂志《体育画报》所评选出的现役百大球员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期,也就是百大球员中的前10名,在这10个人中,既有像科比詹姆斯韦德这样的热门人物,也有像大加索尔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虽然出色但是进入前十有些勉强的人物。不过总的来说,这一次的百大球员评选终于全部出炉了,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他们的评选理由吧。

  第十名:保罗-加索尔(大前锋,湖人,31岁,18.8分10.2篮板3.3助攻1.6封盖)

  我们在这之前曾经列举了至少15名大前锋,不过那些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缺点,比如说小斯不善于防守,加内特的进攻稳定性不够,阿尔德里奇季后赛上从未赢得过胜利,霍福德持球进攻能力很差等等。但是在加索尔这里,我们第一次发现了这样一个没有明显缺点的球员,他在低位的时候非常出色,然后中距离能力在联盟大个子中间也算是前四位,他有一手很好的进攻篮板球,能够制造对方的犯规,并且很少失误。虽然说在刚过去的季后赛上他发挥的并不好,场均只有42%的命中率并且只得到了13分,但是这可能是因为他在常规赛过渡透支的原因。

  加索尔的防守在联盟大个子中间应该能够排在七八位,他在低位的时候非常强硬,篮板球也很不错,他是湖人队内线三高之一,而三高的防守在全联盟都很出名。在10-11赛季的前两个月,加索尔曾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不过可惜没有保持下去,他从来没有成为这个球队的头号球星,这就是他为什么是前十名中最后一个的原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