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统治力高中生:科比力压皇帝 火箭名宿入围

10、泰森-钱德勒
1/10

10、泰森-钱德勒

2011年08月20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近日,《露天看台》专家阿尔弗雷德-加里多撰文评选出NBA十大具有统治力的高中生,在这份榜单中,科比位居首位,詹姆斯紧随其后,火箭名宿摩西-马龙也入围。具体编译如下:

  10、泰森-钱德勒

  2001年的选秀大会上,钱德勒首轮第二顺位被快船摘下,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是以高中生的身份参加选秀,经过十个赛季的打拼,钱德勒终于尝到总冠军滋味。职业生涯钱德勒曾经转战公牛、黄蜂和山猫等球队,直到加盟小牛,他才在攻防两端展现了统治力。上赛季,钱德勒场均取下10.1分和9.8篮板,尤其是前场篮板,钱德勒场均抓下将近3个,这对主导进攻的小牛大有裨益。身高7尺1,极具运动天赋和爆发力的钱德勒是小牛防守体系上的重要一环,他是小牛的内线屏障和坚实大锁。钱德勒正值当打之年,他还有机会创造更多传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