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巴西女足有国脚参赛 教练称中国女足不输奥运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0日00:45
  中新网深圳8月19日电(记者 唐贵江)中国女足19日晚在深圳宝安体育场通过点球大战,最终以5比4击败强队巴西挺进决赛,在回应中国女足有太多国家队队员参赛的质疑时,巴西女足教练克雷顿﹒利玛赛后称,巴西也有4名国脚参加了大运女足赛,他还不忘称赞中国大运女足的表现,称这支队伍不输于北京奥运时的中国女足。

  当晚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中国女足在1:0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1分钟遭对方逼平,最终双方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一度在赛场上对裁判不满并作出过激动作的巴西教练,甚至被主裁罚出场外。

  在赛场上激动万分的克雷顿﹒利玛赛后已经完全平静下来,他说这是他执教足球10多年来第一次被罚出场外,当时他认为裁判的有些结果不公,所以才有一些过激的表现,但他依然称赞当晚双方队员在赛场上的表现,他说:“今天场上的球迷非常热情,比赛也非常精彩,我对这样的比赛结果满意,我们的球员表现得不错。”

  本次大运会,中国女足队伍有多位现役国足女将参赛,克雷顿﹒利玛似乎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他还主动介绍,其实巴西女足这次也有4名国脚参赛,而且她们全部刚刚参与了女足世界杯,成绩也相当不错。

  克雷顿﹒利玛称,当晚的比赛的结果让他有点意外,但中国女足的组织和队员表现都很不错,防守很坚固,进攻很迅猛。这支中国女足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踢得很好,虽然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曾经带领队伍参加过北京奥运的克雷顿﹒利玛对中国女足其实有很深的了解,他强调,目前的这支女足队伍,其实并不输于北京奥运的中国女足。完

  作者:唐贵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